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淮安阿威斯特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志昌
  • 电话:51783952829
  • 手机:1505245793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干挂铝板施工(外墙铝板干挂施工方法)
新闻中心
干挂铝板施工(外墙铝板干挂施工方法)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铝塑板干挂密拼是怎么施工的

1、放线工作根据土建实际的中心线及标高点进行;饰面的设计以建筑物的轴线为依据铝塑板骨架由横竖件组成,先弹好竖向杆件的位置线,然后再将竖向杆件的锚固点确定。

2、安装固定连接件在放线的基础上,用电焊固定连接件,焊缝处防锈漆二度。连接件与主体结构上的预埋件焊接固定,当主体结构上没有埋设预埋铁件时,可在主体结构上打孔安设膨胀螺栓与连接铁件固定。

3、安装铝塑板在型材内架上,先攻铣螺丝孔位,用铆钉将铝塑板饰面逐块固定在型钢骨架上;板与板之间的间隙为10~1mm再注入硅酮耐候密封胶。

扩展资料:

铝塑板开胶、脱落,主要是由于粘结剂选用不当的,作为室外铝塑板工程的理想粘结剂,硅酮胶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

我国的郑州、广东、杭州等地都先后投产了不同品牌的硅酮胶,现在在购买铝塑板的时候,销售商会推荐那种专用的快干胶。

这种胶在室内使用尚可,用在气候变化无常的室外,便出现板材开胶、脱落的现象。


外墙铝板干挂施工方法是什么?

先要排版放线,再将150*200左右的钢板用膨胀螺栓或化学螺栓固定于墙面(让钢骨架在钢板上生根),完成后进行拉拔实验。再焊接钢骨架。上钢挂件。干挂铝板。调平。

方案一:施工工艺流程:安装预埋件及主骨架焊接3*5铁方通→测量放线及排版→安装固定铁码→钢型材付骨安装或2*4铁方通→铝板安装→注密封胶→清洁→工程验收

方案二:施工工艺流程:安装主骨架焊接3*5铁方通→测量放线及排版→安装固定铁码→付骨铝合金型材安装→铝板安装→注密封胶→清洁→


铝塑板干挂施工
一楼的给的是施工组织上的东西,很死板。

关键工艺写的很简单

二楼的方法,不适合面积大的铝板安装.

有时间去工地看一下就行了。其实很简单的!
铝塑板门头施工
平分6份,铝塑板用修边机开槽,用结构胶干挂。用标4mm21s的 熟胶板子大概160到300颜色不同价位不一样 没做过你就找人帮你做 成本价每平方200元左右 工资要150到200元平方米
铝塑板干挂现场施工视频?
施工工艺   ①放线放线工作根据土建实际的中心线及标高点进行;饰面的设计以建筑物的轴线为依据铝塑板骨架由横竖件组成,先弹好竖向杆件的位置线,然后再将竖向杆件的锚固点确定。 ②安装固定连接件在放线的基础上,用电焊固定连接件,焊缝处防锈漆二度。连接件与主体结构上的预埋件焊接固定,当主体结构上没有埋设预埋铁件时,可在主体结构上打孔安设膨胀螺栓与连接铁件固定。  ③安装骨架用焊接方法安装骨架,安装随时检查标高,中心线位置,并同时将截面连接焊缝做防锈漆处理,固定连接件做隐蔽检查记录包括连接件焊缝长度、厚度、位置埋置标高、数量、嵌入深度。  ④安装铝塑板在型材内架上,先攻铣螺丝孔位,用铆钉将铝塑板饰面逐块固定在型钢骨架上;板与板之间的间隙为10~15㎜再注入硅酮耐候密封胶;铝板安装前严禁拆包装纸,直至竣工前方撕开包装保护膜;  根据铝塑板箭头指示方向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