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淮安阿威斯特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志昌
  • 电话:51783952829
  • 手机:1505245793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铝塑板安装(干挂铝塑板的施工方法)
新闻中心
铝塑板安装(干挂铝塑板的施工方法)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铝塑板安装应该注意什么?
铝塑板安装注意事项有:
  1、铝塑板应以适当的方式贮存或安装于干燥通风的地方,避免积水,且环境温度不高于70℃。避免安装于异常环境下,如烟尘、大风沙、辐射、有害气体及化学品环境。
  2、铝塑板运输或贮存时均需平放。在搬运时必须将板4边同时抬起,切勿单边拖拉,以免刮伤板面。
  3、用开槽机或锣机开槽时,应使用圆头或≥90。的V 型平头锯片或铣刀开槽,需留有0.2—0.3mm 厚塑料芯板连同面板一起弯边,以增加强度和韧性以及防止铝片氢化。弯角过急或切割伤及铝面板或留下的塑料过厚均会造成弯边时铝板断裂或漆膜爆裂。
  4、弯边时需用力均匀,一次成型,不要反复弯折,否则会使铝面板断裂。
  5、为保持铝塑板的平整性和增强其抗风能力,铝塑板弯边后需内衬骨架并用胶与板材粘贴。
  6、用于弧形面装修时,应使用弯曲设备弯曲铝塑板,徐徐用力,使板逐步达到所需的曲面,切勿一步到位。弯曲半径应大于30cm。
  7、按相同的流程方向将铝塑板安装于同一平面.否则可能造成视角色差。
  8、铝塑板安装后应在45 天内撕去保护膜,否则,保护膜因在阳光下长期爆晒会老化.撕膜时可能引起遗胶现象。
  9、内墙板应在室内使用,不宜安装在室外,以保证其使用年限。
  10、施工或使用过程中板表面若有污染,可用中性洗涤剂或酒精轻轻清洗,忌用强酸、强碱性洗涤剂清清洗。
铝塑板门头施工方法

很具体的一下子还真回答不了。

第一项,注意框架尺寸准确,焊接到位,确保横向水平,竖向垂直,焊接点要平整,用水平尺和吊锤工具校正;

第二项,安装木夹板时,自攻镙丝内陷不能突出,如果框架为三角铁类,建议直接外挂铝塑板,购买稍厚一些的铝塑板如4毫米厚,确保施工表面平整美观;如果一定要再用木夹板打底粘贴,完全可行,固定就用自攻镙丝。

第三项,柱子如果是方柱就需要将铝塑板开槽折边然后对扣封边,如果是圆柱就需要先将铝塑板辊弧起弯之后对扣留缝然后打胶。


室内墙面铝塑板怎样安装?

1、基层找平:原墙面基础做平整。

2、安装木龙骨:墙面打孔,木榫固定,一般用20*30木龙骨,间距400或者600。

3、安装基层板:多层板、细木工板固定与木龙骨基础上或者轻钢龙骨上。

4、安装铝塑板:立时得胶水满涂铝塑板背面(安装面)等待10~15分钟,上板子就可以了。


各位铝塑板怎样安装
1、基层找平:原墙面基础做平整(一般简单的工装或者家装基本不用做,偷工减料)
2、安装木龙骨:墙面打孔,木榫固定,一般用20*30木龙骨,间距@400,400或者@600,600(轻钢龙骨也可(木龙骨需刷防火涂料)
3、安装基层板:多层板、细木工板固定与木龙骨基础上或者轻钢龙骨上(木基层板需刷防火涂料)
4、安装铝塑板:立时得胶水满涂铝塑板背面(安装面)等待10~15分钟,上板子就可以了。
干挂铝塑板的施工方法
先弹好竖向杆件的位置线,然后再将竖向杆件的锚固点确定。用铆钉将铝塑板饰面逐块固定在型钢骨架上,板与板之间的间隙为10~15㎜,再注入硅酮耐候密封胶。铝板安装前严禁拆包装纸,直至竣工前方撕开包装保护膜,根据铝塑板箭头指示方向施工。
  安装骨架用焊接方法,安装时要随时检查标高,中心线位置,并同时将截面连接焊缝做防锈漆处理,固定连接件做隐蔽检查记录包括连接件焊缝长度、厚度、位置埋置标高、数量、嵌入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