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淮安阿威斯特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志昌
  • 电话:51783952829
  • 手机:1505245793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铝塑板干挂工艺(干挂铝塑板的施工方法)
新闻中心
铝塑板干挂工艺(干挂铝塑板的施工方法)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铝塑板 外墙 干挂 工艺 造价
影响铝塑板造价的因素主要是铝塑板品牌的档次(并与铝层厚度和涂层成分有关)和骨架的难易复杂程度。一般普通的造价在180-220元/平方米左右。
铝塑板干挂与石材干挂的区别?
两指之间的施工形式基本相同,只不过因为材料的不同,加工程序而不同。
铝塑板”干挂“(只有非幕墙施工才有此称呼)是指使用金属龙骨、埋件固定于墙体后,铝塑板再通过刨槽、折边、加强筋、连接角码固定于龙骨。

石材干挂:是指石材经过抛光、磨边、倒角、开槽(或者背栓开孔)、6面防护后,通过挂件(或者背栓),连接到金属龙骨之上的施工。
铝塑板的使用芯材,由原来的PVC到PE,再到现在的B级防火及更好的A2级防火等级,已经经历了多次变化,而面板的辊涂氟碳树脂及厚度要求,被幕墙行业严格要求规定。外墙不允许使用聚酯漆,只能是氟碳树脂(含PVDF百分之七十以上)。
石材的外墙使用,也被要求厚度不得少于25,防护要求油性的6面防护,挂件逐步要求也由原来的不锈钢挂件而被铝合金挂件替代,背栓的使用取决于业主和设计院(成本问题)。


铝塑板干挂与石材干挂的区别是什么?

铝塑板干挂与石材干挂之间的施工形式基本相同,只不过因为材料的不同,加工程序而不同。

(1)铝塑板”干挂“(只有非幕墙施工才有此称呼)是指使用金属龙骨、埋件固定于墙体后,铝塑板再通过刨槽、折边、加强筋、连接角码固定于龙骨。

(2)石材干挂:干挂石材是建筑外墙的一种施工工艺,该工艺是利用耐腐蚀的螺栓和耐腐蚀的柔性连接件,将大理石、花岗石,人造大理石等饰面石材直接挂在建筑结构的外表面,石材与结构之间留出 40~50mm 的空腔。用此工艺做成的饰面,在风力和地震力的作用下允许产生适量的变位,以吸收部分风力和地震力,而不致出现裂纹和脱落。当风力地震力消失后,石材也随结构而复位。


铝塑板干挂做法的工艺是怎样的?
铝塑板干挂对于厚度没什么特殊要求 工艺可以用铝管框架 结构胶粘贴 接近幕墙的做法
  铝板的干挂工艺跟石材的一样。
  石材干挂法又名空挂法。是目前墙面装饰中一种新型的施工工艺。该方法以金属挂件将饰面石材直接吊挂于墙面或空挂于钢架之上,不需再灌浆粘贴。其原理是在主体结构上设主要受力点,通过金属挂件将石材固定在建筑物上,形成石材装饰幕墙。
铝塑板无缝干挂怎么制作
无缝干挂就是将铝塑板成型后进行密拼对接,
板与板之间不填充泡沫棒,不打密封胶的一种做法.
每块板单元还是按照正常做法来做,
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角码固定要错开,二是可以进行龙骨背后安装,
若不能背安装,就需要在盒子板边处理或锁定锁紧.